退換貨政策

■ 霍曼Taiwan退換貨政策

凡是於霍曼Taiwan購買產品,皆享有產品七天新品鑑賞及產品12個月保固,霍曼Taiwan在地團隊為大家服務,可透過私訊霍曼Taiwan FB 或是官方LINE @的小編,也可以寄信給我們:hi@ihomerunpet.com,進行報修通報,在地團隊的服務及多方面的報修管道讓您報修處理方便又即時!

---

■ 關於七天鑑賞期報修、換貨

若商品於收到後七日若發現新品瑕疵可做新品來回件換貨或是退貨處理!期間申請退購或是換貨無須負擔運費,欲申請換貨/退貨請於七日內提出,逾期恕不受理。

※貼心提醒

★個人衛生用品無法提供試用,七天鑑賞期並非試用期,一經使用無法辦理退貨,拆封使用前請先評估後再行使用。

★退回之商品需為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含商品本體/配件 /贈品/保證書/原廠所有包裝及所有隨附文件 及資料),若有遺失、損壞或缺件 ,將依損毀程度不予允退或收取整新之費用,請先評估做後再行拆封使用。

---

■ 鑑賞期過後保固

商品超過鑑賞期後於保固內若需提出維修申請,請先連繫霍曼Taiwan,告知您商品問題,待專人回覆處理方式後,郵寄(運費由消費者自行負擔)或是親送至霍曼Taiwan維修站進行保固判定(若判定為人為因素將會另外進行報價),修完成後支付相應費用後即會寄回並完成保固維修流程(寄回運費由我司負擔)。

※貼心提醒

★請妥善保存您信箱中的電子發票,並於申請保固時提供【訂單編號/姓名/電話/地址】並出示電子發票給客服人員確認。

★有意或無意之人為不當使用、意外、不可抗力因素(劇烈氣候或天然災害)、放置不適當場所或自行變更零件 所造成之情況不在保固範圍之內,本司保有鑑定之權利。

★申請保固維修需將商品自費寄回至霍曼Taiwan台中維修中心,若判定為人為因素或是過保商品之維修會依維修範圍另行報價著收費用, 維修完成後再由我司寄回消費者。

★本公司保有保固修改權力。

---

■ 售後聯絡資訊

如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售服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午休時間 12:30-13:30